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指尖上的展馆”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1-04-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点击:5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及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馆,通过“指尖上的展馆”开展警示教育,做到线上与线下一体、警示与教育并重、传统与现代相融,增强了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为大家呈现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丰富多彩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及微动漫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州通过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向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的楚雄样本的生动实践。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违纪违法者的堕落轨迹。

作为人大干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我们要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神,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要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健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体制和机制,为推动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