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凉山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04-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东点击:12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10日下午,凉山乡第十一届人代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委指导组全程督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乡人民政府乡长、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了全乡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凉山生态安全屏障,元谋人避暑山庄和养生福地、民族文化浓厚的区位优势。围绕凉山乡“一区一胜地两带三基地”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全县的大发展环境,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