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海洋点击:17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0日晚8:00,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主持召开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州人民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扩大)会议暨第60次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三要切实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并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四要进一步知责、履职、尽责。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自觉下沉基层一线,监督指导好当前人大代表补选选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五要依法依规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管理,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报告制度,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六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做好自我防护,并主动做好宣传引导,为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