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践诺办实事 人大代表植树忙

日期:2021-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敏点击:7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夏风扶沃野,植绿正当时。4月12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40余人,在启宪集镇乡卫生院至乡国土所后的公共护坡网格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掀起2021年江边乡全民植树热潮。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处处是忙碌的身影,有的代表忙着挖树坑、放树苗,有的代表培土、施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有关技术规范操作,争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身体力行提高树苗成活率。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一上午的劳动,1000多棵相思树苗昂然挺立,为昔日的荒坡披上了一抹新绿。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利国利民的工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要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点滴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为建设美丽江边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