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贵芝点击:15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为期三天的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富民强乡大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乡人民的意志和愿望。

大会期间,各代表组先后召开4次会议,审议江边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江边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乡人民政府乡长提名候选人人选进行酝酿讨论,并结合江边乡各项工作实际,填写议案,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

主席团先后召开3次会议,听取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议第六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会议日程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指定计票工作人员;听取和表决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在江边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民主投票,顺利选举产生了江边乡人民政府乡长。并表决通过了江边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草案)。

乡党委书记尹德波向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乡长张永鹏颁发了当选证书,张永鹏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将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乡人民,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