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茂魁 孙浩钧点击:10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8日,老城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58名人大代表和36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长梁云辉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候选人杨茂魁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老城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号召,2021年,老城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为高质量推进老城乡“一中心两基地三区”建设,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