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1-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荣彬点击:10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9日,羊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4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55名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羊街镇人民政府镇长吴绍银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治刚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吴绍银指出,羊街镇要围绕“一极八镇四园三范”发展思路,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攻坚克难稳增长、培产业、抓项目、统城乡、促改革、攻脱贫、惠民生、保稳定、优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于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围绕各项定量指标,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县平均水平,经济总量在全县十乡镇中实现争先进位,努力将羊街建设成为乡镇重要增长极。

2021年,羊街镇人大主席团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依法加强监督,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同时,着力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凝聚代表磅礴力量,紧紧依靠全镇干部群众,为推动羊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