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全镇卫生医疗工作情况

日期:2021-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俞兴宏 王丽华点击:14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8日,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64名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卫生医疗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国权就全镇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向代表们作了专题报告,代表们针对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听取专题汇报后,代表们深入到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专题视察,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建行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卫生院基础设施、医疗设施、医疗队伍、就诊流程等各方面的情况。代表们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报销比例、就诊流程、用药标准、住院条件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询问,特别是就当前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关心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疫苗保管室、接种室、接种后留观区域等医疗环境后,详细询问了接种疫苗的名称、需要接种的剂次、接种流程等,相关医务人员就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作了回答和讲解。

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杨天奇在视察过程中要求,镇人民政府和镇中心卫生院要继续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加大对全镇卫生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基本医疗保障、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理的能力。镇中心卫生院要充分学习借鉴其它乡镇卫生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尽快补齐我镇中心卫生院各方面的短板;要加强对卫生院和各个卫生室医务人员医技医德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服务好看病群众;要不断提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能力,特别是要规范好接种流程,为我镇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镇人大代表回去之后,要当好宣传员,把本次视察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详细的向身边的群众讲清楚、讲透彻,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确保我镇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