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活动

日期:2021-04-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晓付 徐海洋/文 胡静 王志平/图点击:8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能禹烈士陵园,伴随着雨声久久回荡。4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4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能禹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立默哀1分钟,随后,在悲壮的献花曲中敬献了花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同志缓步走向纪念碑前整理花圈缎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并献上鲜花,将哀思和敬意献给了长眠于此的烈士。

大家纷纷表示,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活动,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争一流的工作标准,为助推县委“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发展思路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