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海洋点击:6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作为一名人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使我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洗礼。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代表选举、县乡换届、代表视察等本职工作及其他中心工作,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杨绍兰说。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表,每周一召开学习教育大会,采取学习一篇党史教材、观看一部党史纪录片、讲授一堂党课、参加一次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全方位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结合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活动,重温先烈的奋斗和牺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